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省版权局 > 业界动态 > 版权社会服务

版权“六进”宣传走进殷港小镇

  11月19日,芜湖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走进中国特色小镇——殷港小镇开展版权保护“六进”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2181151.jpg


  活动现场吸引了小镇多家入驻企业代表前来交流咨询。工作人员以理论知识结合实际案例的方式,为企业代表普及、讲解版权保护法律法规及著作权的基础知识,解答企业经营者在面对侵权行为时如何进行维权的疑惑,配合案例讲解,增强他们的维权意识。同时,工作人员还针对企业在办理版权登记、保护、运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线上使用安徽省版权交易中心作品登记平台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借助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企业版权意识,强化企业版权工作,提升企业在版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方面的能力和水平,促进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