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省版权局 > 版权资讯

“‘疫路’逆行·致敬最美的印记 ——安徽省优秀抗疫摄影作品线上展”优秀作品终评完成

  10月17日下午,省版权局举办、安徽画报社承办的“‘疫路’逆行·致敬最美的印记——安徽省优秀抗疫摄影作品线上展”作品终评会举行。活动自4月底启动,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积极投稿,共收集作品1000余幅(组),生动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社区干部、志愿者、务工人员等奋战“疫”线的感人事迹;疫情下的社区防控、家庭防控的温情故事;企业研发、生产防疫应急物资,支持战“疫”降“魔”的动人情景;统筹“两手抓”,推进复工复产的生动场景等。

  终评会上,评委对进入终审的100多件作品进行认真审核,综合考量作品的政治性、主题性和艺术性,最终产生一等奖3名,分别为:《中科大附一院感染病院重症隔离病房直击》《中药抗疫显身手》《马钢复工复产忙》;二等奖7名,分别为《5G会诊支援武汉抗疫一线》《风雪中的战“疫”》《我们回来了!》《疫下少年读书时》《抱抱你我的孩子》《恢复婚姻登记 情侣幸福领证》《驰援湖北 心血相连》;三等奖12名,分别为:《直击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网上学习》《最美战服》《致敬英雄》《新桥国际机场边防检疫一线直击》《铁骑护送》《疫情下的快递》《放心!有我们》《防疫消毒产品抽检》《安徽造负压救护车支援抗疫第一线》《测温点的晚餐》《夫妻同心》。

  终评获奖作品将在安徽文明网、安徽省版权局官方网站、安徽画报网等平台进行公示。 安徽省版权局还将对此次活动中符合条件的作品进行版权登记,发放《作品登记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