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省版权局 > 版权要闻 > 图片新闻

“安徽省首届十大著作权人”公开发布

  11月23日,安徽省版权保护协会在第九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安徽展区举办“安徽省首届十大著作权人”发布会,十大著作权人在会上揭晓。

安徽省首届十大著作权人发布会(图片摄影 高斌)

  当选的“安徽省首届十大著作权人”分别为:安徽博物院、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安徽迅达文化投资集团股份公司、安徽阜阳开源剪纸艺术有限公司、本源量子计算科技(合肥)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徽州竹艺轩雕刻有限公司、黄山书社、马鞍山洪滨丝画手工艺术有限公司、芜湖市工艺美术厂有限责任公司。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对著作权人的典型宣传、展示版权保护与运用的成果,引导带动版权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加强版权保护意识,管好用好版权资产,维护好自身权益,争做版权保护和运用的模范践行者,以版权保护激发创新创作热情,将版权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能。同时,积极倡导全社会增强版权意识,保护创作者、传播者、使用者等合法权益,鼓励优秀作品创作传播,为推动文化和科学事业繁荣兴盛营造良好环境。